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及科技示范工程项目的通知(截止日期:2010年7月5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0-06-14
浏览次数:964

各有关二级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0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及科技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经费

科技项目分科技计划项目、指导性项目两类,研究经费主要由申报单位自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科技计划项目给予一定经费补助,补助经费最高不超过10万元/项。

科技计划项目以“2010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和科技示范工程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中所列的课题申报;指导性项目由各单位自选课题申报,研究经费自筹。

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建设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给与一定示范经费补助,补助经费最高不超过25万元/项。科技示范工程项目由建设单位或示范技术支撑单位根据指南所列的示范类型申报。

年度批准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和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当年拨付补助经费的50%,剩余经费在项目完成并通过鉴定(验收)后拨付。

二、申报要求

1、申报科技项目应已有相应研究基础,自选课题应具备转化应用前景,纯基础理论研究课题不予受理。管理类、政策类研究课题应有相关管理部门共同参与研究。

2、申报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必须依托工程申报,已完工项目不得申报。

3、各类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不得超过2年,项目完成通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鉴定(验收)后为正常结题。

4、已承担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或科技示范工程项目,但未按期结题或申请鉴定(验收)的,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2010年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或科技示范工程项目。

三、申报方式

项目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材料报送并行的方式,申报人登录江苏省建设科技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见附件2),注册账号及密码向科技与产业处索取,在系统录入有关申报资料。网上申报结束后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申报书,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

四、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75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83996028

电子邮箱:kjcyc@xzcat.edu.cn

                   

                                                                   科技与产业处 

                   2010年6月4

附件:1、2010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及科技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指南.doc
      2、江苏省建设科技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