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及以前立项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46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市财政绩效考核工作要求,请调度并敦促项目承担单位,尽快完成2012年及以前立项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2011年立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项目及一般科技项目,请于20141231前完成项目验收。对过期未验收的项目,市科技局将撤销或终止项目并追回拨款。

22012年立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项目及一般科技项目,请于2015331前完成项目验收。对于不能按时验收的项目请办理项目延期申请。

3、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科研任务和考核指标对项目进行验收,不准自由裁量放宽验收条件。

4、项目经费包括拨款和配套经费必须独立建账,报送项目验收申请材料时请提供项目经费帐务复印件。需要审计的要预先审计,随验收申请材料报送审计报告。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4123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