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学会专家来我校考核国家建筑科普基地申报工作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37

    226日,受中国建筑学会委托,中国建筑学会理事、上海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松青、助理主任许佳伟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科普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核。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以及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过程。

    国家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对科普基地的申报内容、基地条件、既有科普实绩等作出明确要求。专家组进校后,在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科技·智慧城市馆、建筑技术馆之后,叶松青秘书长给予我校依托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城市馆所申报的科普基地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基地建设特色鲜明,基地条件优越。

    在汇报会上,孙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及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孙院长说,高职院校做好科普工作,既是学校功能必须,也是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多年来,我校抓住国家示范建设项目契机,建设了建筑技术馆;抓住高职院校推进文化育人契机,建设了科技·智慧城市馆。近些年,我校以此为平台,为徐州地方中小学、科研院所等提供了持续不断的科普条件。季翔详细汇报了我校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城市馆等科普资源建设情况,以及面向中小学生、社会公众、施工企业、设计院所等开展科普工作的思路及具体实施情况。(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周留军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