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翔副院长到二级学院(部)调研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准确了解科技与校企合作情况,充分听取二级学院(部)对科技与校企合作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2016年和“十三五”期间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目标完成,39日至10日,副院长季翔教授带领科技处同志,深入11个二级学院(部),分4组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科技与校企合作情况,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院长(主任)、分管院长(副主任)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部)全面汇报了本单位2015年科技与校企合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本单位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设想,并对如何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科研积极性、创造更加宽松研究环境、改进学校科技管理和服务提出了建议,还就学校科技政策、学术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大家都一致认为,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是高职院校基本职能之一,其水平是学校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上级和第三方评价学校的核心指标,是提高教师水平和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广大教职工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所以,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如何加强和改进的问题。

    季翔副院长在座谈中指出,近一个时期,学校和科技与校企合作职能部门对这项工作正在做深入思考,正在进一步修订科技工作“十三五”规划,大家共同的想法是,要制定更加科学的制度,推动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提升水平,切实为广大教师发展愿望提供有效服务。过去,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取得了比较辉煌的成绩,在全省位居前列。通过调研,我们也找到了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改进的环节。下一步,学校将通过目标管理分解和落实“十三五”科技与校企合作发展目标,通过科学管理搭建良好的科技平台,通过务实对接推动校企合作上水平,通过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更加精细的服务和更加科学的管理,激发广大教职工科研热情,努力通过高层次研究成果和科研奖项实现教师自身价值,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