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个研发平台获批徐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157

 

近日我校申报的徐州市现代建筑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正式下文被批准为徐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增强学校可持续创新能力,推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提升各技术主体紧跟学科前沿和自主创新能力,根据《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经二级院(部)申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审核推荐和市科技局审定,我校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申报的徐州市建筑数字艺术创新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建筑数字艺术创新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的徐州市城市立体绿化景观营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建筑幕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建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研究平台获得批准。

截止目前,我校已经建有省级协同创新、技术研发和重点实验室6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28个,校级研究所6个。(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周留军)

关于认定2015年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pdf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