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基地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909

 

2016316日,中国建筑学会网站发布2015年度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结果公告,正式认定我院为“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基地”。

我校建筑技术馆、科技·智慧城市馆建设标准高,不仅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近些年也接待了大批中小学生、兄弟高校、企业和各界人士参观学习,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切实履行学校文化传承创新职能,发挥学校建筑实训场所和文化场馆作用,我校先后把建筑技术馆和科技·智慧城市馆打包申报了徐州市科普基地、江苏省科普基地和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基地,前两个基地已于年前获得批准。

据了解,目前中国建筑学会在全国高校、研究院所、大型企业共审核批准了35个科普基地,其中,高职院校仅我校1所。(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周留军,实验实训与技能管理中心周兵)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