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4-2015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1063

 

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接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2014-2015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徐科协发【201625号)。此征文活动为徐州市人民政府同意组织的每两年一次的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奖活动,受到在徐高校和科研机构等的高度重视,我校参加以来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做好本年度征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征文范围及要求

1.征文范围是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交叉科学和管理科学中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开发研究等方面的论文及社会发展战略、科学论证等软科学方面的论文。

2.征文对象为从事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及交叉科学工作的科技工作者。

3.本次征集的是20142015年度内(20151231日前)在市级以上正式学术期刊发表或在省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的论文。

二、评奖等级

   根据申报论文在该学科的理论研究、应用研究方面处国内、省内、市内先进程度和科学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大小,自行申报一、二、三等奖,由学校初评确定上报等级。

三、征评时间安排及申报办法

  1.初评申报截至时间:2016520日。

   2.各二级单位上报论文汇总表(二级单位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申报表和论文复印件一式三份到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3.校科协(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为初评组织单位,成立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上报论文进行初评。

四、其他事项

   论文(刊物发表或会议交流,其中交流材料需附相关说明材料)同时提交原件和复印;报送论文如是外文,必须做必要的中文翻译附后;论文申报只限第一作者,同一作者最多原则上只能申报一篇。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联系人:解恒参

 

 

附件:

1.2014-2015年度徐州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审申请表.xls

2.2014-2015自然科学论文汇总表.xls

3. http://www.xzkx.com/xxdt/ShowArticle.asp?ArticleID=2912通知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6316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