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盐城市城南新区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43

316日上午,盐城市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永敏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任留钦副院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万永敏一行。双方就校地人才项目、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

任留钦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办学宗旨、办学实践与成果、人才培养工作改革探索以及取得的成效。万永敏介绍了盐城市城南新区经济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构建人才合作机制、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建信息互通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盐城城南新区14家重点企业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也参加了座谈。(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 田广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