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院长率队赴兄弟高校、合作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41

3月7-10日,孙进院长、任留钦副院长一行8人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扬建集团等高校和建筑施工企业进行考察交流。

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交流期间,该院党委书记叶立生介绍了学院区位特点、创建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今后发展愿景。嵇芹珍、翟玮玮副院长对当前的招生政策、形势及办法,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办公室运行管理、财物制度建设、招生宣传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该院焙烤食品实训中心、啤酒教学工厂以及食品药品科技馆。

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期间,该院党委书记张荣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示范建设以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等。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就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及运行、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管理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在盐城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期间,该院党委书记芮鸿岩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目前概况、治校方略等,并就制定和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概况作了交流。与会双方就招生、学生就业、学生创业等方面经验做法交换了意见。会后,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志纯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大学生创业园。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期间,孙进一行重点听取了院长王毅关于学院改革发展历程的介绍。交流会上,双方就招生、就业、大学生创业政策、形势及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扬州扬建集团考察交流期间,孙进与梁云彪总经理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建筑业未来发展方向、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就业、企业员工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孙进在考察中强调,本次考察交流的兄弟院校、企业有许多成功经验与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一段时间,学校要紧密结合行业发展需求,明确重点攻坚方向,切实做好招生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党政办公室、财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等部门人员参与考察。

孙进一行考察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孙进一行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孙进一行在盐城师范学院座谈

孙进一行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孙进一行在扬州扬建集团座谈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