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994

 各单位、各部门:

2016年度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课题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项目须根据指南内容和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结合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需求,运用所学习专业和理论知识,开展相关法规、政策、制度、治理等创新方面的研究,并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发展思路和决策建议。

二、填写《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课题计划任务书》一式一份,于201646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行政办公楼304室)。

三、申报人所在单位(部门)要认真把关,对计划任务书中填写的内容,对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及申报人(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条件,给予审核。

联系人:解恒凯   刘辉

    联系电话:83996028

 

附件:

     1.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项目指南.doc

   2.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课题计划任务书.doc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6328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