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技术实训中心正式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29

3月25日下午,中煤第六十八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BIM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建筑技术馆BIM实训室举行,标志着我校BIM技术实训中心正式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开展技术培训。

我校BIM技术实训中心根据建筑行业BIM应用技术的发展需求,与广联达软件公司等企业积极合作建设的实训室,主要利用BIM技术实现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及建筑维护等实践教学内容,最大限度的还原建筑生产实际,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知识综合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

此次培训班由我校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中煤第六十八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该公司从各个项目部及职能部门的项目负责人、技术主管、专业技术骨干选拨出12名学员参加为期2周的培训。将采用项目教学法进行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教师以我校科技园项目为案例进行授课,学员以自己项目部的现有项目为案例进行课后训练。(建管学院 冯郁馨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