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徐州市科技计划入库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次数:1467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科技对转方式、调结构、促民生的支撑作用,鼓励开展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按照优化流程、鼓励创新、常年受理、分类指导、择优入库、集中立项的总体要求,市科技局将常年受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建立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备选库(以下简称备选库)。通过对备选库项目进行跟踪了解、动态培育和服务,及时掌握我市的科技创新发展方向,择优推荐备选库项目申报国家、省级各类科技计划。具体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向归口管理部门网上提交备选库入库项目申报表。
  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为科技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对项目单位报送的科技项目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项目进行网上提交(
http://kjjh.xsti.net),市科技局常年受理。
二、项目初审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项目统一受理工作,对申报项目进行在线形式审查、指导,合格的提交各处室。
三、择优入库
  经项目初审后,各处室在线审核、指导,审核合格的项目纳入备选库。
四、集中立项
  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每年度从备选库中择优立项。备选库内项目两年内未获资助(包括国家、省),自动失去备选资格。
五、技术领域
  备选库项目申报领域为:电子信息及系统科学、生物技术与新医药、能源与节能、材料与化学工程、先进制造与重大装备、资源与环境、建筑水利与交通、农业与林业和医疗卫生、其它。
六、申报类别
  备选库项目申报类别为:工业科技、农业科技、社会发展、科技基础设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和成果转化、科技合作和软科学。
七、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
  2.项目主要负责人一般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与项目相关的研究基础和良好的信誉度。
  3.项目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联度高,技术创新性强,能突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知识产权权属明晰。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6
46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