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社科联刘崇新秘书长应邀到校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893

 

 201647日,思政课教研部邀请徐州市社科联刘崇新秘书长到校进行学术研讨交流活动,思政课教研部、基础部、体育部和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研讨交流,研讨交流活动在思政课教研部会议室进行,由崔宏利主任主持。

  本次研讨交流活动的主题是社会科学应用研究的基本要求及相关问题探讨。研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刘崇新秘书长作主题报告;二是开展互动交流。刘崇新秘书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社会科学应用研究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刘崇新秘书长还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选题技巧、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奖等问题。

 研讨交流活动历时两个小时,老师们普遍认为收获颇丰,初步厘清了研究的基本思路,进一步坚定了进行社科研究的信心。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