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157

近日,我校与多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洽谈,校企合作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设备学院与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龙典班”(第二期)开班仪式。我校院长孙进出席开班仪式,并对30龙典班学生寄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沟通与协调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做新时代的智慧青年。江苏龙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钱亚兵董事长为龙典班(第二期)30名学生发放了15000元的企业助学金。

建工学院与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共建的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企业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我校副院长季翔、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少春共同为企业学院揭牌,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这是中建三局与全国高职院校共建的首个企业学院。

设计学院与江苏中矿佳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中矿佳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安、我校副院长季翔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联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冠名技能竞赛、企业提供奖学金、共建实验实训资源、合作开展课题与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龚媛媛、李锐、黄阳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