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中矿佳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5-01
浏览次数:67

    2016年4月21日,由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牵头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中矿佳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中矿佳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安,副院长季翔,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设计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该仪式。
    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就联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冠名技能竞赛、企业提供奖学金、共建实验实训资源、合作开展课题与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协议签字仪式后,中矿佳安运营总监孟克做了题为《人生规划与财富密码》的报告,启动了中矿佳安杯硅藻泥墙艺设计大赛。(设计学院 黄阳)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