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到浙江橙果电商考察并签约合作协议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5-01
浏览次数:65

    4月14日,经管学院副院长唐文霞、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王海欧一行前往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橙果电商成长事业部总经理朱隽华、江苏区域经理张刚锋代表橙果电商全体工作人员对经管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橙果电商成长事业部总经理朱隽华带领院领导参观了橙果公司办公及学生实训场地,详细介绍了橙果电商的发展历程、独特的果实文化、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一些校企合作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在就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电商岗前培训和就业岗位外,双方还就如何深入合作联合开展橙果创业班,如何更好利用学院现有的教学资源运营众创空间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最后,经管副院长唐文霞代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橙果电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经管学院 张辛)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