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州市社科项目立项创新高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76

    近日,从徐州市社科联获悉,我校今年市级社科项目立项67项,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徐州市社科联项目是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接到申报通知开始,各二级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有的邀请市社科专家进校讲解申报注意事项,有的邀请校内专家指导具体申报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申报项目的热情,大家积极结合各自专业和研究领域提交申报材料,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还专门邀请相关专家逐项审阅并具体指导申报选题和材料修改,大大提高了今年申报质量。据统计,今年全校共申报了160项,市社科联在组织专家评审和会议研究的基础上,确定我校立项项目67项,立项比例达到41.88%,高于全市平均立项比例。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解恒凯)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