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将对二级学院(部)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923

日前,学校正式下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部)科技与校企合作目标考核办法》。这标志着从2016年开始,学校对二级学院(部)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将进行综合评价。

据了解,该办法将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分成科研项目、横向课题、发表论文、专利技术、科技平台、校企合作等6个指标,将学校“十三五”期间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目标按年度进行分解,再按二级学院(部)教职工职称、学历对各指标以满分测算各二级学院(部)具体目标数量。考核时,以实际完成量与目标量进行比较后赋分,上不封顶。再以此为依据,按插入法算出各二级学院(部)在科技与校企合作工作中的得分,计入年度考核。该办法还明确了教职工基础数据以当年11日为准,科技与校企合作基础数据以当年度可以核查的为准。

该办法有三个鲜明的特点:一是从分值上突出了对高层次成果的价值导向,同时兼顾了一般成果的价值。二是在结果评价上突出了综合性,充分考虑了各学院(部)教职工数的差异和在科技和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差异。三是在统计节点上突出了考核过程和考核结果的公开透明。(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同庆)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