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青年教师赴企业考察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85

为更好地了解地方经济建设,感受优秀企业文化,增强教师服务意识,5月21日,教师发展中心、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联合组织近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赴绿源电动车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江煤物联网科技集团等企业考察。

在绿源电动车江苏有限公司,我校教师观看了电动车的组装、焊接生产线;在徐州强风电动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将汽车配件的生产工艺及标准运用到电动三轮车生产;在徐州速利达电机有限公司,连广运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各个产品的加工情况,青年教师对企业“打造精品,合作共赢”的生产宗旨和追求目标感触颇深。在我国煤矿安全生产监控领域的知名企业--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渠慎月总经理带领我校学习团队参观了集团研发生产部门,并详细介绍了江煤集团的发展历程。

考察结束,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了解企业先进生产技术的同时,还感受到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走访企业是教师发展中心对新教师入职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走访学习不仅有利于拓展教师的视野,还可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络和交流,为进一步提高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奠定基础。(人事处 蒋德平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