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6校级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1182

 各单位、各部门:

为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搞好服务,提高学校科研工作水平,经研究,今年校级课题拟分成两个方面进行申报:一是一般课题,二是四个专项课题:教授专项、博士专项、青年专项、书记校长圈题专项。其中,一般课题与往年政策相同;教授、博士专项拟选择可冲击更高层次的项目,学校给予重点支持;青年专项拟为35岁以下(1981930日以后出生)的年轻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只要符合基本要求即予以立项支持;书记校长圈题拟就学校管理、服务中的管理或技术问题进行遴选资助立项,以期解决现实问题。

为了搞好今年立项工作,除了我们提出指南选题外,拟在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征集选题,经专家评议后进入学校课题指南,在同等情况下提出选题者给予优先立项。

有选题者,请到各单位进行登记,集体报送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纸质和电子各一份)。截止日期:20161010日。

联系人:刘 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83996028

联系邮箱:kjcyc@jsjzi.edu.cn

 

附件:2016年度院级科研课题选题建议汇总表(1).xlsx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6918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