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科研成果参加“赢在徐州-高校科技成果对接周”路演推介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38

 

929日下午,由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赢在徐州——高校科技成果对接周”项目路演活动在中关村创新中心分会场举行,我校有三项科研成果参加了此次路演推介。我校机电学院专职科研人员范玉副教授的科研成果《装配式混凝土构件模具设计与应用》、建筑安全与减灾中心专职科研人员宋生志老师的科研成果《焊接管桁架防撞性能及对策研究》、设计学院邢洪涛老师的科研成果《创意生态型垃圾箱设计》分别在现场进行了路演推介,受到了现场科技人员和企业的好评,并与意向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此次活动是徐州市委市政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署筹办的“赢在徐州”中国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的转化。活动由市人才办牵头,市双创办、市人社局和徐州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210多项科技成果进行路演推介。

我校组织了机电学院和设计学院专业相关的学生20多名观摩了此次路演推介活动。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