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alte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0-23
浏览次数:1016

 

1021,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马尔特malte博士应邀来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做了题为“德国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国际专利(PCT)申请”的学术报告。这是我校首次与国际知名应用科研机构间的学术交流。来自我校二级学院、科研平台和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的教职工代表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季翔教授主持。

Malte博士首先从所在德国研究机构的世界分布、研究方向、运行模式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进而介绍了德国研究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的工作情况,还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Malte博士重点就国际专利的申请流程和授权经验跟与会的教师进行了分享。最后malte博士跟与会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malte博士毕业于德国不来梅大学,他非常熟悉国际专利申请,申请过多项国际专利(PCT)。Fraunhofer-Gesellschaft(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成立于19493月,被认为和马克斯·普朗克协会并驾齐驱的德国最高水平的两大科研机构之一,相比马克斯·普朗克协会基础科学方面的造诣,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更偏重于应用科技的研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解恒参 政策研究室/周衍安)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