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科研成果获得淮海科技创新奖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1152

 

1025日上午,第五届淮海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徐州市新城区会议中心召开,我校有7项科研成果获得淮海科技创新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获奖级别和数量创历史新高。同时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被授予第五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7个获奖项目是:能源学院陶祥令老师主持的《地下工程绿色施工锚杆支护集成技术应用研究》获科技创新一等奖;建工学院方建邦教授主持的《大空间公共建筑生态设计研究》、建管学院宋功业教授老师主持的《干硬性混凝土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应用研究》获科技创新二等奖;党委书记吴光林教授主持的《秸秆类生物质固化成型开发应用技术研究》、基建处处长王国安教授主持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炉渣生产砌块及产业化生产技术研究》、建管学院杨锐副教授主持的《环保橡胶混凝土在道路工程中的应用技术研究》、节能中心田国华老师主持的《徐州地区既有居住建筑能耗调查及节能改造技术研究》获科技创新三等奖。

淮海科学技术奖是区域性科技奖励与科技创新的高端平台,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科技部登记管理的全国性社会力量科技奖励,每一届淮海科技奖的获奖成果,都被收录由国家奖励办公室编辑出版的《中国科学技术奖励年鉴》。(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刘辉)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