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省住建厅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1141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文件(苏建计[2016]527号)公布了2016年立项项目,我校有19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量、立项比例均创历史新高,是江苏省获得此类项目数最多的高校。

作为建筑类高职院校,多年来,我校“四技服务”紧紧围绕建筑大类展开,建筑类项目在建设厅的申报数量逐年增加,质量不断提高,受到建设厅项目评审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今年我校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指导,向住建厅推荐了24个备选项目,经过住建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厅管理部门的复审评议,最后确定的立项项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解恒参)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