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增六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119

 

近日我校申报的徐州市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六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徐州市科技局审核,正式下文认定为徐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养高层次创造性人才,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能力,根据《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地方经济,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推动科技研发和服务工作。经二级院(部)积极组织申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初审和极力推荐,并经徐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认定,我校申报的6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部获批。其中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通过认定4个平台:徐州市应用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装饰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建筑表现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建筑公共空间艺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通过认定1个平台:徐州市分布式智慧能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通过认定1个平台:徐州市传统建筑与民俗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截至目前,我校省级、市厅级各类科技研发平台已达46个。(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周留军)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