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徐州市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1352

 

各单位、各部门:

2016年徐州市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徐州市专利奖设专利金奖、优秀奖。本年度拟评定徐州市专利金奖10项,优秀奖20项。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申报和受理
1、申报专利奖的专利权人需是徐州市企事业单位,专利权人为多个主体时,第一专利权人必须为徐州市企事业单位。

2、专利权人为多个主体时,须出具其他专利权主体同意申报的证明材料及约定奖金归属的证明材料。

3、所申报专利需提供专利登记簿副本。存在专利许可情况的,需提供被许可单位实施状况表。

4、专利权人将申报材料通过各单位、各部门统一报送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学校将组织专家依据给定指标按照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见《徐州市专利奖评选办法》)评审,择优推荐参评项目。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材料的初审工作,对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填报《2016年徐州市专利奖初评结果汇总表》。
  (三)申报材料
  专利权人根据《徐州市专利奖评选办法》将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初评结果汇总表及申报材料纸件各二份于117日前报送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yc@jsjzi.edu.cn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83996028

报送地址:行政办公楼304


  附件: 附件1汇总表(1).doc
      专利奖附件2、3(1).doc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611月1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