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科技创新“四十条”宣贯会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405

 

继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后,江苏省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简称科技创新“四十条”),并快速推动省有关厅局制定了实施细则。这是江苏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作用,着力构筑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的重大举措。为深入学习“四十条”,1111日上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和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全校51个科技平台负责人会议,集体学习了“四十条”和省教育厅贯彻“四十条”制定的实施细则。副院长季翔教授主持会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进行了解读。

通过宣贯会,全体与会人员了解了“四十条”出台的背景,逐条学习了“四十条”内涵,对完善科技创新政策机制、改进科研项目经费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大家一致感到,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价值寄予充分认可,对进一步解放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切实可行、鼓舞人心的配套政策措施。大家对做好今后科技创新工作充满信心。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近期学校出台的《校企合作办法》、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校级课题立项等文件,对进一步加强科技平台管理、科技项目管理、专利经费管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会上,季翔副院长还向近期徐州市科技局批准的6个工程研究中心授了牌。(同庆)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