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成果获首届省科协创新大赛优秀奖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359

  

近日,从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我校科协报送的两个项目获首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奖,我校科协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的两个项目是:能源与交通学院陶祥令老师的科研成果《基于精准化预爆的钻注锚一体化锚杆》,建筑安全中心宋生志老师指导的建工学院学生郭增达的项目《一种用于建筑施工植筋的可升降式电钻》。

本次大赛,是由江苏省科协、扬州市政府主办,江苏省科技干部进修学院、扬州市科协、扬州市经信委承办的。参赛作品是由全省各地方科协、高校科协等从上万件项目中初赛获胜的项目,各地推荐到省科协的项目共有454个,经大会组委会初评遴选确定进入决赛的项目134个。我校共报送了22个项目,有以上2个科技项目入围总决赛。在扬州展演现场,入围项目负责人以PPT演示和现场答辩形式对项目进行了路演介绍,与会专家领导均对我校的两个参赛项目给予了较高评价。经终审决赛,大赛评委会共评出获奖项目51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1个、优秀奖32个。同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还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其中,仅有南京大学科协和我校科协两个高校科协获得优秀组织奖。(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解恒参)

 

江苏省科协网公示结果链接:

http://www.jskx.org.cn/art/2016/11/29/art_23_767073.html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