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翔副院长在省高职研究分会年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353

 

江苏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1130日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江苏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领导和全省89家高职院校的代表、40多位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院长季翔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应邀在大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这次年会是高职科研管理分会一次例行会议。会议听取了年度报告和新一年工作打算,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做专题报告,18个高职学院的37项科研成果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其中我校有5个项目在展示之列),多个项目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有4个高职院校在大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季翔副院长所作的《科研兴校科技强校培育人才服务行业》交流发言引起与会者好评,对我校近些年取得的科技工作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解恒参)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