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双轨制”工学交替共育人才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151

214日上午,我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双轨制”工学交替开班典礼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双方商订,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2015144名学生中分两批实施工学交替联合人才培养。首批近70名学生已经赴施工现场进行随岗实践,十周以后返校学习,与在校完成学习任务的同学进行轮换。

据悉,“双轨制”工学交替是指企业提供实践岗位,学生分批轮换进入企业随岗实践,由企业导师、现场师傅对“准员工”进行技术指导,主动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学生在真实的职业环境中锻炼岗位技能;专业教师轮流进驻施工现场,全程管理和指导学生随岗实习,真正实现将教学延伸到施工现场。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唐长顺书记一行五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能源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路桥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