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为多家企业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09

近日,我校多个二级学院组织专业教师为合作企业开展技术培训,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双轨制”校企工学交替合作项目基地——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施工现场,能源学院苗磊刚老师为中交二公司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30余名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工开展《施工现场危险源辨识和安全管理》专题讲座。苗磊刚老师以细致入微的讲解,丰富生动的案例赢得培训人员的称赞。

建工学院组织专业骨干教师赴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句容总部,为该公司技术人员、项目技术负责人和项目部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共170人开办了建筑产业现代化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此外,建工学院还组织BIM专业教师对来自中煤五建第五工程处的40名项目管理人员进行BIM技术培训,培训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能源学院 靳会武、建工学院 孙武)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