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句容市政府和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129

623日下午,我校与句容市政府校地合作、与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句容市副市长古公亮、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曾凡远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衷心感谢句容市政府及地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希望籍此将双方合作推向更为广阔的新天地。古公亮副市长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希望学校能够为句容市的建设、企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总监熊涛代表企业发言。

随后,曾凡远与古公亮共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大学生与素质教育中心与句容市人社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建工学院和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句容市政府办公室、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我校建工学院、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就业与素质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建工学院吴超晖)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