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徐州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1351

各单位、各部门:

徐州市2017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了。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布置如下:

一 申报条件与要求
  凡申报的各类奖项必须符合《徐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同时还应符合下列条件及要求:

1.申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项目,应当是徐州市辖区内从事科学技术活动取得的。

2.已获2016年度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等)的前三名完成人今年不能参加申报项目。

3.同一年度一人只能参加一个项目。

4.涉密项目(或部分内容涉密)不能申报。

5.已申报过市科学技术奖但经评审未获奖、并在此后的研究中未有新的实质性进展的项目及以前获过奖的项目不得再次申报。

6.项目成果(不含社会公益类)至少获1件发明或2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医疗卫生项目研究成果须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且论文发表时间在20161231日之前。

7.涉及有审批要求已取得批准、证明文件的项目(如品种审定证书、新药批准证书等)。

二 材料要求

1.项目推荐书各2份(原件、复印件各1份),分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纸质材料统一用档案袋装。

2.材料上交截止时间:82日,与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电子文档同步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恒参  刘辉

联系电话:83996028

  

  

附件:

[附件1、2017年度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
[附件2、2017年度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项目汇总表]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7712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