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年度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结题与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628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16年度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结题与成果奖推荐工作,根据《徐州市科技情报成果奖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2016年度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见徐科发[2016] 42号文)的结题与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单位及有关研究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结题和报奖工作。

一、计划课题的结题和成果奖的申报要求

1.填写《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结题申请表》。

2.研究报告(正文前加300字以内的摘要,如有论文发表,可提供论文复印件作为附件材料)。

3.应用证明(包括社会、经济效益证明,应用单位意见等)。

4.工作总结。

5.申报成果奖,需另附《徐州市科技情报成果奖申报表》。

为统一格式和标准,申报材料规定了具体的要求(详见附件)。报送材料依照上述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邮箱:kjcyc@jsjzi.edu.cn

二、组织方式

1.申报材料由各单位(部门)进行初审,并将符合条件的材料统一推荐报送。

2.课题结题和成果奖由专家评审进行评定,获奖名单经公示后颁发证书,给予补助经费和奖金。

三、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集中于2017116日、7日两天统一报送至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行政办公楼408室)。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
83996028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71016

附件1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2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3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成果奖申报材料格式要求.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