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943

各单位、各部门:

    2017年度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请相关单位根据要求做好课题组织申报工作。
一、支持重点
  本年度科技情报研究课题主要支持:围绕徐州市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产业发展前沿新技术、新成果、新趋势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徐州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前瞻性建议和方案。
二、申报条件和具体要求
  1.本年度科技情报研究课题有两类方式,一类是按照指南确定的方向进行课题研究,另一类采取自命题的形式,要求是按照年度支持重点选题,课题名称与研究内容应符合科技情报研究定位要求。
  2.研究的成果至少为提供一篇研究报告(论文、著作)或在市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一篇文章。
  3.各单位(部门)要对计划任务书中填写的内容进行把关,并对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及申报人(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条件,给予审核
并签署意见
三、组织方式
  1.申报材料由各单位(部门)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将符合条件的材料统一推荐报送。
  2.市情报研究课题研究期限不超过1年,一律采取课题结题经专家评审后给予补助的资助方式。
四、其它事项
  《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课题计划任务书》一式两份,于2017116日前由各单位(部门)统一报送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行政办公楼408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kjcyc@jsjzi.edu.cn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
83996028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71016

附件1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计划课题项目指南.doc

附件2徐州市科技情报研究课题计划任务书.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