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科研骨干座谈会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599

日前,学校在311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项目申报科研骨干座谈会,来自二级学院和机关有关部门9位科研骨干受邀参会。刘海波副院长主持了会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刘海波副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申报高层次项目对学校事业发展十分重要,现在正是申报高层次项目的重要机遇期,学校希望并支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申报高层次项目上有更大的突破。基金项目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我们要多途径努力,切实用好现有资源,开辟扩大更多资源。学校将出台科技管理新举措,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重大项目承担者提供更宽松的政策环境,必要时进行专程服务。

9位科研骨干都是近些年来申报过国家基金项目,或获得省部级基金、重点、重大项目,或获得过省厅级以上高级别奖项的教授、博士(生)。他们在座谈会上,就各自申报重点项目的经历畅谈了切身体会,对在申报高层次项目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做好学校申报高层次项目、组建优秀科研团队、优化科技经费管理办法、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等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建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也就科研的重要性、科研骨干关心的突出问题、前期科技管理的理念、下一步科技管理想法与科研骨干做了倾心交流。(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