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070

各单位、各部门:

为总结校企合作经验,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校领导要求,拟开展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案例撰写原则

1.典型性

围绕各单位涉及的校企合作最具代表性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介绍解决方案、展示改革成果。坚持一事一议,无需面面俱到。

2.创新性

展示各单位开展校企合作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新成效,体现校企合作工作的最新进展。

3.示范性

反映各单位校企合作工作的先进理念和水平,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4.推广性

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相关内容已经在校企合作工作中得到应用,并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可供借鉴和推广。

二、案例结构及要求

1.案例名称、案例类型(合建基地、合作育人、合作科研、合作培训等)

2.单位名称及执笔人

3.摘要及关键词

4.正文

1)背景介绍;

2)实施过程;

3)特色创新;

4)服务能力与运行成效;

5)发展展望。

5.文字3000字左右

三、案例报送要求

1.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报送一个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并作为年度校企合作考核计分量化指标之一。其他部门请择优推荐。

2.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汇总案例后将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上述四个原则对专家集体认可的3-5个优秀案例予以奖励,每个奖励2000元。

4.请各各单位将汇总表审核盖章后和案例文稿统一于2018年1月18日下班前报送至科技与校企合作处(行政楼407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404109115@qq.com邮箱。

  

  

附件1: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申报评审书

附件2: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汇总表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1月4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