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3-03
浏览次数:55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18)2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相关成果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近两年内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具体包括: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公务员管理、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集体或个人不限。

评选条件、相关要求等请按苏人社函(2018)28号文件规定执行。相关文件和表格请登陆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

http://jsrlzyshbz.jiangsu.gov.cn/art/2018/1/18/art_51036_7413396.html)。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18年3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行政楼408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解恒参 刘辉

联系电话:83996028。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首届江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182号.pdf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3月3日

附件:《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18)2号).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