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1235

各单位、各部门:

徐州市社科联课题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了,根据市社科联发布的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积极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能否深入研究这些重大课题和热点项目能否为领导决策和推动实践提供系统、高效、管用的对策方案是对全市社科研究综合实力最为现实的考验和检验。各单位应充分认识本年度课题研究意义的重要性、研究任务的艰巨性、研究能力的挑战性,精心组织以副高职称以上为重点、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专家学者和研究团队承担课题、攻坚会战、交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一、申报方法

根据课题指南确定选题后填写申报表》(附件2),最后各二级单位汇总统计(附件3)。每个项目上报纸质稿1份并发送电子稿(项目文件名统一为主持人姓名,汇总表统一为学院名称)由二级单位统一报送。

二、申报时间

2018年3月10日至4月4日。

三、课题资助

根据选题申报情况及课题组的资质由专家组审定后发徐州市社科基金立项通知书并列入规范管理有关课题规范将在立项书中说明。本年度拟资助课题200项资助额度由专家评审组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后票决确定。凡有书记市长重要批示的成果,直接列入重大课题资助,并优先推荐参评市政府优秀社科成果奖。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拨付。

四、结项时间

结项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凡此间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邮箱xzskL2008@126.com并报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备案。本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对策方案或学术论文。每项成果原则上1万字左右,必须运用最新数据和最新情况,注重原创性、针对性、操作性、启发性,在现状归纳、问题分析、对策建议上下足功夫。要求文风朴实、语言洗练、结构严谨、观点鲜明、信息量大、体例规范。凡不着边际、抄袭剽窃、拼凑整合、旧文翻新、一稿多用的,概不予结项。

联系人:解恒参 刘辉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3月8日

附件 :

附件1: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2: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课题申报表.doc

附件3: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统计表.doc

附件4: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格式.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