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573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按照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省委宣传部拟于今年5月召开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纪念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40周年。现将我校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旨

以纪念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4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全面总结提炼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坚持党的思想路线,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成就、经验和启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立高度理论自信和理论自觉,以思想再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实践的新境界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方向

1.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

2.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内在逻辑

3.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哲学依据

4.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实践基础

5.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人民立场

6.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方法论价值

7.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的决定性作用

8.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

9.以系统化思维高质量推进江苏全面深化改革

以上选题供参考,可根据研讨会主题自定题目。

三、论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体现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应征文章须未在公开媒体发表过,符合学术规范,字数不超过8000字(含注释),附5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文章格式要求参见附件)。

四、相关事项

1.请各单位于2018年4月18日前以电子稿形式将征文和《论文推荐登记表》一并报送至科技处邮箱kjcyc@jsjzi.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征集文章经评审,择优入选研讨会并编入论文集,同时推荐在新华日报、群众杂志等媒体刊发。

联系人:解恒参   刘辉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

      1.文章格式要求

      2.文章格式样本

      3.论文推荐登记表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3月16日

附件:

附件1.文章格式要求.doc

附件2.文章格式样本.doc

附件3.论文推荐登记表.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