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80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科函﹝2018﹞3号),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项目经费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每项省财政资助经费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项目承担单位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原则上学校安排经费不低于1.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不另行申报,在申报的项目中评审立项。对同意转自筹的项目,承担项目的学校申报时须作出经费投入承诺。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应符合2017年修订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条规定。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的在岗科技人员;独立学院申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

2.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3.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4.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5.各高等学校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组织精干力量形成项目组,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鼓励联合申报。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

1.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附件1)和《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请于5月3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3份)报送行政楼科技处408室,电子版汇总表发至邮箱kjcyc@jsjzi.edu.cn

2.项目负责人于5月3日(周三)报送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至行政楼408室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并发送项目申报书邮箱(kjcyc@jsjzi.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解恒参   刘 辉

电  话:0516-83996028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

2.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4月17日

 

 

         附件1:面上项目申报申报书.docx

         附件2: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