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徐州市第二批专利资助与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72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徐州市市级知识产权(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徐财规〔2018〕1号)文件精神,2018年徐州市第二批专利资助与奖励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资助支持范围:发明专利申请、发明专利年费。

奖励支持范围:发明专利授权、境外专利授权。

二、资助及奖励对象

1. 资助及奖励对象须是我校在职教职工。

2.发明专利申请(授权)有多个权利人的,第一专利权人应符合资助(奖励)对象要求。国(境)外专利有多个权利人的,第一专利权人应符合奖励对象要求,其他共有人应为国内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以及中国公民。

3.市拨奖励学校将按专利转让相关规定兑现个人。

三、专利资助申报材料

(一)发明专利申请

1.《徐州市专利资助申请表》;

2.《专利申请请求书》第一页和《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包括申请费用、进入实审费用)原件及复印件1份(加盖学校财务章);

4.《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上交款人与专利申请人不符的,由交款人提供代为交费的证明。

(二)发明专利年费

1.《徐州市专利资助申请表》;

2.发明专利证书、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缴纳年费的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学校财务章)。

四、专利奖励申报材料

(一)发明专利授权

1.《徐州市专利奖励申请表》;

2.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办理职务发明专利授权奖励的须提供:专利权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加盖学校公章);

4.办理非职务专利授权补贴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办理补贴手续的须提供:专利权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二)境外专利授权

1.《徐州市专利奖励申请表》;

2.境外国家(地区)专利审查机构出具的授权公布文本及中文译本原件扫描件。

五、申请办理程序

申请人提交申报材料后通过学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统一申报。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送至行政楼408室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同时将资助获奖励的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kjcyc@jsjzi.edu.cn。

六、相关事项

1.本次市级专利专项资金支持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的专利申请或获得授权;

2.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附加费不属于市专项资金资助范围;

3.专利年费滞纳金不属于专项资金资助范围;

4.单位申报材料需提供单位证明(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个人申报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专利申请人办理须提供委托代办证明;

5.涉及专利权转让、企业更名的,须提交转让合同、协议和著录项目变更通知书原件扫描件以及工商部门出具的工商登记变更信息证明原件件及复印件;

6.汇总表个人须信息填写完整;申请书中权利人填写学校信息,经办人不需填写,请求明细信息填写完整。

  

附件:

1.徐州市专利资助资金申请汇总表

        2.徐州市国内专利奖励资金申请汇总表

        3.徐州市专利资助申请书

        4.徐州市专利奖励申请书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5月30日

     附件:

     附件1:徐州市专利资助资金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2:徐州市专利奖励资金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3:徐州市专利资助申请书.doc

     附件4:徐州市专利奖励申请书.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