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749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徐州市发明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徐发协字〔2018〕42号)予以转发(详见附件)。请各位老师依据通知要求,积极进行申报。

一、申报材料

1.申报推荐材料由《申报推荐书》和《附件》组成。分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纸质版《申报推荐书》字型不小于5号,竖装,A4纸型,左边装订,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附件》1份,应加以封面装订成册。电子版《申报推荐书》1份,应与纸质版内容完全一致。

2.申报推荐材料必须按照徐州市发明协会秘书处制作的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书进行填写详见附件,可在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网站www.xzfm.org下载中心下载。

3.已获得市级及以上科学技术奖或市级以上社会力量科技奖的不得再申报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

4.每个申报项目要报送简要文字说明和相关图片的电子版1套,其中文字说明不超过500字,相关图片2—3张,用于获奖成果宣传。

二、材料报送

请于2018年71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08室,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科技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jcyc@jsjzi.edu.cn

联 系 人:解恒参  刘 辉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工作的通知.docx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18年6月6日 

  

      附件:徐发协字〔2018〕42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工作的通知.doc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