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615

各单位、各部门: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本届评奖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网主页(https://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请按申报系统说明、提示和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录入、上传和打印。

我校限报1,因审核需要,我校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收取时间截止314日。请于314日前将《申报评审表》、申报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和《申报一览表》按要求送至科技处408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辉  解恒参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科技处

201938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