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书记(会长)圈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225

各单位、各部门:

市法学组织的2019年度书记(会长)圈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我校有关组织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与资助标准

项目以课题的形式申报,提交项目申请书,经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后,每项课题择优取1-3名进入立项,届时发布立项公告。本次会长圈题共计12项(目录附后),其中,重点课题4项,每项资助10000元;一般课题8项,每项资助5000元。为体现竞争,择优原则,每项课题成果由专家组评定等次,资助以奖金的形式发给优胜者,以示奖励。

二、申报资质与课题管理

课题组主要负责人必须具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思想理论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课题组成员要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课题实施项目化管理,建立项目单位和课题负责人责任制,接受市法学会组织调度和业务指导。

课题立项后应及时召开课题启动会,邀请课题组成员外本领域专家参加,对课题研究重点、研究方法、调研安排、具体分工、实施计划和最终成果进行论证和部署。课题提请结项前,至少要召开一次课题研讨会,邀请本领域专家和市法学会负责人参加,汇聚知慧,提高课题成果质量。以上程序为必经程序,否则不予结项。

三、成果形式与转化方式

课题最终成果应在本年度11月10日前完结,形成5000~10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1500字左右的对策建议上报,经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项,市法学会对结项课题予以通报表彰,并汇集出版。凡被会主要领导作出批示的课题成果,市法学会将直接列入年度优秀论文的表彰奖项。结项课题凡后期转化应用成效显著的,转化情况及时报市法学会,市法学会将视情在于奖励。

四、申报时间与相关手续

我校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6日。纸质《申请书》一份报送行政楼408科技处,电子版《申请书》发送科技处邮箱kjcyc@jsjzi.edu.cn。

 系 人:解恒参  赵晓倩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1.徐州市法学会2019年度书记(会长)圈题目录

     2.2019年度书记(会长)圈题课题申请书

  

科技处   

2019年05月31日






附件1:徐州市法学会2019年度书记(会长)圈题目录.docx

附件2:2019年度书记(会长)圈题课题申请书.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