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徐州2019年度专利资助及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963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度徐州市专利资助及奖励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1.从专利申请日算起,截至2018年12月31日,维持6年以上发明专利年费给予资助。

2.国家公布日或授权日在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国(境)外专利给予奖励。

二、资助及奖励对象

我校所有教职工均属于资助及奖励对象。奖励金额下拨到学校账户后按专利转让到账经费规定处理。

发明专利授权有多个权利人的,第一专利权人应是我校。国(境)外专利有多个权利人的,第一专利权人应是我校。

三、专利年费资助申报材料

1.徐州市专利资助申请书。

2.发明专利授权证书、专利登记簿副本或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

3.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缴纳年费的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财务章)。

4.徐州市专利资助(发明专利年费)汇总表。

四、专利奖励申报材料

1.根据省知识产权局下发的《2019年度江苏省符合资助条件的专利明细(国(境)外专利)》(附件3)填写徐州市专利奖励(国(境)外专利)汇总表。

2.进入国家公布日的国(境)外专利奖励金额按照省级标准执行(个人无需填报)

五、申请办理程序

申请人提交申报材料后通过学校科技处统一申报。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19年9月17日前送至行政楼408室,同时将资助获奖励的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kjcyc@jsjzi.edu.cn

六、其他事项

1.专利年费滞纳金不属于专项资金资助范围。

2.汇总表个人须信息填写完整;申请书中权利人填写学校信息,经办人不需填写,请求明细信息填写完整。

3.2018年度授权国内发明专利奖励申报由学校统一填报无需个人申请。

  

人:辉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

1.徐州市专利资助申请书

1.1徐州市专利资助资金申请汇总表

1.2徐州市专利资助(发明专利年费)汇总表

2.徐州市专利奖励申请书

2.1徐州市专利奖励资金申请汇总表

2.3徐州市境外专利奖励资金申请汇总表

3.2019年度江苏省符合资助奖励条件的专利明细

  

科技处   

2019年9月6日


附件1&2:徐州市专利资助及奖励项目申请书及汇总表.doc

附件3:2019年度江苏省符合资助奖励条件的专利明细.xls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