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90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现启动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1.本年度设立一般项目、教授专项、博士专项和青年专项。教授专项、博士专项仅限教授、博士申报,已承担过此类项目的不再立项;青年专项仅限年龄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师申报,已承担过此类项目的不再立项。

2.教研、教改类课题不得申报。

3.本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申请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课题。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教授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要承诺申报2020年省级及以上重点重大或面上基金项目,或研究成果能够产业化应用,服务地方;申报博士基金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要承诺申报2020年市厅级B类以上项目。

2.项目负责人有在研的校级科研课题不得申报,应结课题截至2018年底。同一主持人或项目组核心成员(前2)不得同时申报研究内容相近的项目,不得同时申报青年专项和一般项目,项目参与人员必须经个人签名确认,主持人在退休前不能完成研究任务者不得申报。同一项目已被学校其它部门或上级单位立项者不得重复申报;项目参与人员不能只挂名而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

3.项目申报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包括相关理论基础、人员基础和硬件基础。项目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明确、具体、可考核,研究路线要科学,经费预算要合理。项目原则上应依托校内科研平台申报。依托企业开展应用技术研究的项目予以重点考虑。

三、结项要求

1.申报教授专项的项目负责人,以成功申报2020年省级及以上重点重大或面上基金项目,或研究成果被产业化应用、服务地方视为结题;申报博士专项的项目负责人,以成功申报市厅级B类科研项目(项目等级依据文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苏建院发[2019]40号)视为结题。

2.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两年。

3.一般项目结项要求2篇普刊或者1篇核心,青年专项结题要求1篇普刊。

四、经费资助

一般项目资助金额自然科学技术类1万元,人文社科管理类0.7万元;教授专项、博士专项学校给予重点支持,立项资金由高层次人才启动经费配套;青年专项类0.3万元。

五、申报方法及要求

1.本年度校级项目申报首次使用线上申报系统http://kyglxt.jsviat.edu.cn:8080/techCloud/toLogin,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账号密码与原科研统计系统相同具体参阅科技工作群文件《学校项目线上申报与结题常见问题汇编》),未注册的老师填写完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个人注册信息采集表(附件1)后联系科技处注册

2.一般项目、青年专项仅需线上申报,教授博士专项除线上申报外,需重点填写相应申请书(附件2)。

3.由于申报系统首次使用,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申请人系统填报成功通过审核后,需下载申报表进行格式调整。

4.申报材料要规范、齐全,项目申请内容要真实,思路清晰,方案可行,项目论证要体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任务书撰写要严谨,有逻辑,参考文献应以5年为主。

5.一般项目和青年专项,系统审核通过后导出项目申报书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四份(其中A+B合订一份,B表装订三份)。教授博士专项,系统审核通过后导出项目申报书A4打印一份与三份附件2一起报送。所有项目均需将系统导出的电子汇总表发送给各单位各部门科研负责人汇总,负责人打印一份纸质汇总表报送科技处

六、其他

1.申报集中受理时间

2019年12月04日,以二级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2.联系方式

人:刘 辉  勇;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邮   箱:jsjzikjc@163.com;

Q Q  群:128037300;

地   址:行政楼408室。

  

附件:

1.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个人注册信息采集表

2.2019年度教授、博士专项项目申请书(国基金版本)

  

科技处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1: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个人注册信息采集表-姓名.xlsx

附件2:2019年度教授、博士专项项目申请书(国基金版本).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