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697

各单位、各部门:

徐州市社科联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市社科联发布的2020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积极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各单位做好宣传发动,统一组织申报,原则上同一个题目在同一个单位只接受一个课题组申报;项目负责人可自拟题目申报,确定选题后申报填写申请书(附件2)、统计表(附件3)。

各单位(部门)科研负责人收集统计好本单位(部门)申报材料(每个项目纸质申请书1份、每个项目的电子申请书、本单位(部门)电子版统计表)后统一报送至行政楼408室科技处,并将申请书和单位(部门)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申请书文件名统一为主持人姓名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20415,逾期不予受理。

三、结项时间

结项时间为1028日。凡此间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科技处邮箱,并报科技处备案

四、申报资质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独立开展所选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具有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业绩和成果,原则上应以副高职称以上为主体,兼顾中级职称申报群体。课题组负责人要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必须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不得空挂名。

五、立项资助

项目有关规范将在立项书中说明,凡有书记市长重要批示的成果,直接列入重大课题资助,并优先推荐参评市政府优秀社科成果奖。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拨付。

六、注重体例文风

本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对策方案或学术论文。每项成果原则上1万字左右,必须运用最新数据和最新情况,注重原创性、针对性、操作性、启发性,在现状归纳、问题分析、对策建议上下足功夫。要求文风朴实、语言洗练、结构严谨、观点鲜明、信息量大、体例规范。凡不着边际、抄袭剽窃、拼凑整合、旧文翻新、一稿多用的,概不予结项。

  

 人:解恒参  赵晓倩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邮   箱:jsjzikjc@163.com

  

附件:

1.2020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

2.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课题申请书

3.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统计表

4.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格式

  

科技处  

2020年4月1日

    附件1:2020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pdf

    附件2: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课题申请书-姓名.doc

    附件3: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统计表-单位(部门)名称.doc

    附件4: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格式.doc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