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2023

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原则上受理2017年后经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综合性行业组织(协会)鉴定的新产品、新技术及科技成果。

2.机械行业软科学、标准和检测类成果及科技图书。

二、申报材料

1.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附件1)。

2.附件材料

1)技术评价证明(由第三方出具的鉴定证书、验收报告、检测报告等);

2)主要应用证明(应用证明需盖有应用单位公章,包含经济效益的还需加盖财务部门专用章);

3)科技查新报告;

4)知识产权证明(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权利要求书首页、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及相关论文、专著);

5)其他证明(获奖证明及支持项目科技创新的其他相关证明)。

软科学需提供研究报告及委托合同;标准需提供标准文件及标准审查会议纪要;科技图书需提供样书及《出版单位意见表》和有相应资质的专业人员出具的《编校质量审读意见表》。

3.申报书主体和附件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成册,不需另加封面。申报材料一式2份,正本、副本各一份。

三、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于8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行政楼408室),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不含附件)发送至邮箱:jsjzikjc@163.con。

 

联系人:刘辉   赵晓倩

联系电话:0516-83996028

 

附件:

1.2020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

2.2020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评奖办法

3.2020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6月28日

附件1:2020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doc

附件2: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评奖办法.pdf

附件3:2020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汇总表-姓名.xls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