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著商标版权登记申请的说明
发布人: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2023

2020年8月底,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著作权登记系统升级后,软件著作权、作品等登记申请方法发生了变化。现对学校老师进行著作权登记申请的有关事项进行如下说明:

1.凡著作权归属学校的,原则上采用机构员工登录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官网(http://www.ccopyright.com.cn/)进入系统进行登记申请。

2.系统登录采用 机构-员工 方式进入,需要的老师请填写完整《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软著商标)机构员工账户添加申请表-姓名》(见附件)后发送科技处申请添加机构员工账户。

3.账户添加成功,个人按本人手机接收到的版权中心发送的登录账号密码进行系统登录。

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科技处。



附件: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软著商标)机构员工账户添加申请表-姓名.xlsx

Copyright© 2020 kjcy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科技处 苏ICP备11021512号-24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